南柯一醉

杂食党,圈都混
唯一的雷曦澄
现在特摄圈

前序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内容很OOC,主要是我想看这种类型的文,为爱发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具体内容大概是关于星际异能的,主要分为兽系和自然系。其实我刚开始是想写凯伽的,大概是两个小队之间的拉扯,但是涉及一些剧情,所以才从贝伏开展。一开始我想写的是精神体,但是K老师的精神体一直找不到合适的,所以就不了了之。

  和朋友聊天是谈论过剧情,但以为她不了解我的cp,所以对贝利亚的身份产生了分歧。

  “一个是帝国上将,一个是一个实验体,反派是一个叫邪神组织的可能还会有虫组之类的——”

  “啊啊不行你好中二啊,为什么不能叫实验室,还要加邪神啊”

  “这只是个代称!”然后又讲到异能机甲之类的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能直接联合共治呢,你都那么发达了,为什么不联手共治呢?”

  “嗯—但这个角色在原剧的B格就很高啊,他是个皇帝。”

  “啊啊我懂了,你看帝国上将一听就让人有幻想,如果叫主席或同志呢”

  “啊这一下就痿了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所以说,你看。”

  讨论到此结束。

  所以精神体什么的全部pass,还有就是贝利亚的名字,小陆姓朝仓,所以贝利亚也姓朝仓,父随子姓(笑)。原本是想要用小陆人类父亲的名字,结果没搜到,只搜到了贝利亚英文名叫彼列,算了自己想一个吧,另外贝利亚SAMA在这个世界没有黑过,干脆起一个明亮的名字吧,‘辉明’这名字一看就很亮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